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及领取试讲通知单的公告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3-06-25
浏览次数: 3666

一、现场资格复审

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公告》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资格预审公告》的规定,线上资格预审通过的考生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环节(预审结果以我校回复的电子邮件为准),具体要求如下:

1.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6月29日14:30至16:30,逾期不候。

2.现场资格复审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1楼大厅。

3.请考生携带线上资格预审通过的材料原件和1套复印件(须按顺序排列装订成册)。

 

二、领取试讲通知单

请完成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当场领取试讲通知单,并按照通知单上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试讲考试。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6月25日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