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8334

1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2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会议并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强调了“两个确立”,并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征程的接力跑中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把握历史规律中发挥历史主动,不断自我教育、敢于自我革新,以新担当、新作为为立足徐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作出新贡献;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发展相结合,与“双高”建设相结合,与推进“职教本科”申报相结合,抓住重点、抓紧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