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19期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18期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7530

11月5日,我校第19期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18期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主要负责同志,第18、19期全体学员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主持。

会上,沈士德为第18期优秀学员和第19期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随后讲授开班第一课。他向42名今年入职的新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理念、成绩与荣誉以及高职教育的发展历程、职业教育办学特征等,从认识建院、认识高职、建筑人生三个版块导入,具体阐释了“什么是好老师”、“怎样做一位好老师”等内容,为广大新教师勾画了职业蓝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仝晓代表第18期优秀学员发言, 建筑智能学院教师刘珊珊代表第19期新学员发言。

开展新教师培训,有助于指导新教师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思想,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第19期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内容主要包括职业发展、师德师风、名师讲堂、政策制度解读、学习工作坊、企业参观、素质拓展及教学实践指导观摩八个方面。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