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7585

10月19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专兼职辅导员及5206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活动由魏勇主持。

活动中,孙进以《启程青春梦想 奋楫技能强国 在百年新征程中勇担时代大任》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5206名新生简要介绍了学校42年的办学历史和成就,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以青春之我树立人生大志,以时代之名立志;二是以拼搏之我勇攀人生高峰,以厚德之道立身;三是以奋进之我书写人生自信,以勤恳之态立学。他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以奋斗之青春谱写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

典礼上,在校生代表建筑建造学院地下与隧道工程19-1班赵明翔,新生代表建筑装饰学院建筑设计21-4班吴雨璠,教师代表智能制造学院李雨谭,校友代表原建管05-2班学生、现中南集团中南建筑副总裁兼总承包公司董事长刘礼波先后发言。

活动开始阶段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活动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