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09-12
浏览次数: 5428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代表学校向广大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慰问,随后结合教师节表彰、学校重点工作以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把握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明确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深刻理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着力点,切实将党建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二是提升教师涵养,筑牢师德师风,真正使每一位教师用敬业之心、仁爱之心、公允之心、睿智之心争做一流之师;三是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以师生为中心的道路,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院长沈士德教授全面回顾上一学年学校在党建引领、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围绕“双高”建设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仅要做好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还要争取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真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纪委书记魏勇宣读表彰决定。大会为16名2021年度退休的教师颁发纪念章,为12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周年的教师颁发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对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援疆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2021年新进校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信电工程学院王昕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采取网络直播方式召开。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