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情况专题调研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226

4月27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牵头组织的全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情况专题调研苏北片区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以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尚洪波为组长的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情况专题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实地调研学生食堂管理情况。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海洋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宿迁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也参加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

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省专题调研组一行致以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副院长蒋兆峰代表学校汇报了学生食堂管理运营的实际情况。他从食堂管理的体系架构、企业党建、运营模式,食堂的资产财务管理、规范校内餐饮服务市场和确保食品安全方面所采取的措施,食堂价格形成机制及监督管理、食堂主副食品采购模式,食堂饭菜价格平抑基金的设立与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其他高校进行深入交流。我校部分管理举措得到了调研组成员和与会院校的高度评价。

随后,参会各高校从食堂改革与管理的成功经验、食堂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发言。

会议最后,尚洪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做好高校食堂管理;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省省情和实际情况,优化江苏省高校食堂管理的方案、政策;三是强调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师生满意的食堂。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我校第四学生餐厅。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