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1204

为有效落实我校“双高建设”所倡导的“师徒双轨、并行共升”的新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4月25日,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建筑智能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建筑智能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来自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8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沈士德代表学校致辞并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他对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要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契机,结合招生招工一体化、双导师师资队伍的优势实现现代学徒制的新突破。教务处副处长王峰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专业委员会的批复。

会议研讨了《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学校、企业、学生代表三方签订了“多元育人”联合培养协议,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为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第二批校企双导师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