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301

3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上,院长沈士德教授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处等单位(部门)负责和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沈士德指出,当前学生工作要抓好七项重点工作: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新学工”;加快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坚持五育并举,加强学风建设;加快学工品牌建设,形成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确保安全稳定,抓好校园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学工队伍建设。他强调,要从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新、工作实四个方面,在打造品牌、追求一流、增强核心竞争力、严格队伍管理上多下功夫,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要围绕工作主线、对标高标准、增强内生动力三个关键点,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梁惠要求各二级学院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工作布置有落实,要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建设好辅导员、班主任两支队伍,不断培育特色、创新工作。

学生工作处依据巡视整改要求,在广泛调查、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汇报了2020年学生工作考核情况、班级工作状态、安全工作形势,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