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03-06
浏览次数: 1155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总结2020年寒假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会上,孙进强调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就扎实做好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老师要“好”,学校要以学生为中心,以老师为本,全校上下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二是对学生要“爱”,对待学生要倾注更多精力,深入基层了解学生诉求;三是对干部、党员要“严”,干部、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从严要求自己,起到示范表率作用;四是对工作要“干”,事业是干出来的,重点工作要重点干,常规工作要创新干;五是对管理要“细”,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强化工作程序和工作规范,提高管理效率。

沈士德总结了寒假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21年学校要拧紧疫情防控链条;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抓好做实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深化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合并转设工作;着力提升专业教学质量;优化整合教育教学资源;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争招就工作再创新高;不断增强教科研能力;大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拓宽国际交流合作;合力助推学生成长发展;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优化资金收支结构效益;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开启“十四五”规划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精致打造绿色智慧校园;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