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通过省级大学科技园验收认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03-06
浏览次数: 1286

3月5日,由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罗阳,教育厅科技处二级调研员俞向东,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特聘专家、原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总经理江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来校实地考察验收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对大学科技园进行评估验收。我校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刘海波,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黄亚珍、教育局职教处处长李乐、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卢晓峰、泉山区科技局副局长闫敏等领导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评估会议。

验收评估会议由罗阳主持,俞向东做总结陈述。会上,黄亚珍介绍了徐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并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沈士德全面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和办学成就,重点介绍学校科研平台、科研团队、技术创新、职业培训等领域的建设成效。大学生科技园经理娄志刚对照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标准汇报我校大学科技园的成果。

在现场考察、听取汇报、现场答辩后,经交流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省级大学科技园验收评估认定。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