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省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1221

1月4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省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委第十综合考核组组长南京林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封超年同志,副组长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何祖伟同志,以及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封超年作专题讲话。封超年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委对开展高校年度综合考核的新要求,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封超年希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密切配合考核组各项工作,严明组织纪律,树好学校形象,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孙进向大会报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年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孙进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取得新成效,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入新阶段等方面全面总结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从执行《条例》规定,坚持用人标准,强化监督管理,注重干部培训,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汇报学校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从切实扛起管党治党、办校治学的主体责任,扎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等方面详细报告个人履职尽责等方面情况。

院长沈士德向大会作学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沈士德围绕学校“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开放办学活力进一步提升,发展保障能力进一步深化”等方面汇报一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从以学为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实干为本,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廉洁为基,筑牢勤政廉政底线等方面详细报告个人履职尽责等方面情况。

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选人用人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进行个别谈话,根据考核指标对相关支撑材料进行全面评价,并对学校申报的特色亮点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