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12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11859

124日,由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主办、我校承办的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20年体育节闭幕式暨第五届文艺汇演在我校会堂隆重召开。院长沈士德、副院长蒋兆峰、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徐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骏庆以及在徐高校离退休处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125日,我校连云港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连云港灌云伊山镇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学校校友联谊会会长孙进,党委副书记、学校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梁惠出席会议。

125日,副院长蒋兆峰一行赴徐州市淮安商会调研,受到商会会长徐亚等的热情接待。基建处、工会、智能制造学院、建院附属实验小学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126日,我校第38个校友分会—淮安校友会成立。会议审议通过了淮安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学校党委书记、校友联谊会会长孙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梁惠参会。

127日,我校作为江苏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土木建筑类协作组组长单位,组织召开全省土木建筑类X证书试点院校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全省土木建筑类X证书试点院校的分管校领导、相关X证书负责人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100人参会。

128日,由徐州医科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成的徐州医大片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第三批达标复核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达标情况进行复核验收。党委副书记梁惠陪同检查组,并听取了汇报。

128日,学校召开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副院长曾凡远主持会议,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128日,我校“1+X”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在机电工业中心圆满完成。副院长曾凡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巡视指导。

128日,徐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在会堂为全体师生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近600人作题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28日,徐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在会堂为全体师生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近600人作题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2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闭幕。我校首次入围全国决赛并夺金。

1210日,校纪委召开部门职能监督协同推进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1210日,我校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公司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副院长曾凡远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何刚刚出席洽谈。校企合作处、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211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杜庆深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院长蒋兆峰接待了来访客人,后勤中心、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1210-11日,副院长刘海波一行赴南通考察调研,并与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1214日,校纪委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长效监督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1215日,我校在视频会议室参加2020 年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出席本次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1215日,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沈士德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1215日,第八届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暨第五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携手公益行颁奖仪式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应邀参加会议,在论坛上以《促进青年交流,共赢未来发展》为主题分享了我校与台湾高校交流的实践经验和未来展望,并作为下届会议的承办方代表参加了会旗交接仪式。

1216日,我校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建一局二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洋一行5人来校签约。副院长刘海波参加此次签约。

1218日,我校2020年秋学期辅导员沙龙在智慧教室209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全体公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1219日,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成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以及中煤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产业教授嵇彭等12家企业领导出席会议。

1222日,我校2020“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青马”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1223日,2020年度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孙进,关工委主任、院长沈士德,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梁惠,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出席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1225日,院长沈士德为全体专职辅导员作题为《增强职业自信,用爱照亮青年学生的美好未来》的专题报告。学工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1225日,校纪委贯彻落实省纪委“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40条规定”要求,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专题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会。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校纪委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18个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27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我校副院长刘海波、徐州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李乐、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产业处处长郝春毅、徐州市人工智能学会会长周勇、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叶志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政企副总经理晁文广、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险峰、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志勇等出席颁奖仪式。

1230日,我校2021年新年团拜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活动。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