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1338

12月23日下午,2020年度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关工委主任、院长沈士德教授,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梁惠,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科技处、招就处、保卫处、离退处、质管办、工会、妇联、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孙进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由党委统一领导、职能部门配合支持、一线和二线相融互补的良性工作机制及近年来所获江苏省教育系统表彰予以肯定。他对学校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以退休的各级领导、老师为主体,以退居二线的各级领导为预备,以校友资源为辅助,以社会专家为补充,广泛吸引更多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二是要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调研型、创新型”关工委;三是要继续抓好工作常态化,有效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四是要全面扎实地做好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使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整体内涵,由纸质文件成为鲜活的优质化建设经验,成为求真务实的关工委创新发展指南和服务下一代的成果。

沈士德宣读了关于调整学校关工委成员的通知。

梁惠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关工委工作要不断提升站位,积极开拓视野,利用社会资源,有组织、有计划、创新性开展校外育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作用。

任留钦传达了2020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关工委秘书长贾平对2020年度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