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建一局二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1280

12月16日下午,我校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刘海波,中建一局二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洋、江苏分公司总工程师陈昌远、徐州分公司总经理王罡一行来校签约。建筑建造学院、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上,刘海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理念,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路径,更是企业获得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方式。刘海波表示,中建一局二公司有着优良的文化传统、严谨的管理制度、较高的社会美誉度和为建筑行业赋能育人的社会担当,江苏建院愿意与中建一局二公司深化合作,培育人才。王洋全面介绍了中建一局二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的国际国内布局、人才梯队建设规划、校企合作需求以及在徐的典型工程项目。

此次合作,中建一局二公司在学校设立“订单班”和“中建一局二公司企业奖学金”,学校在企业挂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教师工作站。未来校企将进一步深化在企业员工培训、党建交流、技术研发等领域内合作。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