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11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11854

11月3日,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召开博士中层干部座谈会,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参加会议。

1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并作主讲发言。

11月5日,我校与南京市高淳区建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刘海波出席活动。

11月5日-6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2020年年会在徐州成功召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江苏省建设行指委主任章小刚,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长、副院长刘海波出席年会。

11月6日,我校2020年辅导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产业园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

11月7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主办的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建筑类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副院长刘海波出席活动。

11月11日,我校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校检共建促和谐、携手共创保安全”共建活动。共建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我校副院长蒋兆峰出席活动。

11月11日,我校与斯玛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签约仪式。

11月11日,学校特邀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庆章教授为我校全体专任教师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教师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11月14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校党委书记、学校校友会会长孙进,党委副书记、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惠,副院长刘海波出席。

11月23日,由盐城工学院副校长宋长春担任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9人来我校检查后勤安全工作。院长沈士德、副院长蒋兆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1月23日,由我校建筑建造学院承办的福建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建筑类)——基于装配化施工的教学能力提升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开班仪式。

11月25日,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斌一行来校交流考察。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

11月26日,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学生工作。

11月26日,校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学习会。

11月26日,我校与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刘海波出席签约仪式。

11月26日,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针对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方案、“校园八景”诗词创作进行研讨。党委书记孙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