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1-29
浏览次数: 1136

11月26日上午,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针对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方案、“校园八景”诗词创作进行研讨。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孙进对“校园八景”诗词进行了点评,指出“风华正茂、林荫漫步、诗韵藤廊、鼎盛春秋、翰书叠栋、泉山夕照、射以观德、憩园晨读”格律诗的创作,既尊重校园历史人文与自然特征,同时兼顾雅气以及浪漫主义色彩,体现了文字的美感,下一步需要继续深化。针对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方案,孙进提出经过前期调研论证,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的建设方案总体上比较成熟。在听取汇报后他强调,具体建设内容要加强论证,文化概念务必清楚准确,做到对历史负责;内在的逻辑关系应清晰,楼层内部要体现连贯性,楼层之间过渡要形成一体化,做到在一气呵成中体现起伏的美、优雅的美;展陈方案的设计要大小相宜、动静相适,有机融入校园特色文化和徐州区域文化。

梁惠对各项负责人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提出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深化细化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建设任务,确保能够如期建成。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葛志亮围绕大学生素质中心建设总体设想及“校园八景”诗词创作情况进行汇报,韩冰雪、王俭、赵岚分别针对具体建设方案作详细介绍说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