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1-29
浏览次数: 1138

11月26日下午,我校与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刘海波、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志群出席,校企合作处、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刘海波首先对宫志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指出,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此次双方合作是一个节点,也是一个起点,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合作提高人材培养质量,实现互惠互赢,为企业也是为社会培养有用人才。宫志群介绍了中建华投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当前规模、发展前景以及当前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渴求,并表示企业愿意为学校的教育提供实训基地。

仪式上,刘海波和宫志群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相互授予学校博士工作站。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培训、奖学金设立、人员互聘、技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