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22

11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学生工作。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国际处、后勤集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各二级学院书记就近期新生工作、意识形态与民族生工作以及学生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有关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梁惠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高学生工作的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学院要充分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对意识形态工作紧紧抓住“六个要”: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责任意识要强;三是阵地守护要牢;四是风险研判要准;五是应对处置要及时;六是要有底线思维和敏感意识。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