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洽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207

11月25日,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斌一行来校交流考察。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刘海波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教务处、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智能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沈士德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王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几年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签订帮扶协议,并聘请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担任顾问。刘海波就我校内涵发展与改革创新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特色、教学改革实施路径与探索、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及管理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做了专题交流报告。

座谈前,两校相关院系及管理部门还分别就相关专业的建设内涵、学院的二级管理和运行模式、教学管理运行、教科研诊断与改进、重点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做法、成效、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