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理事会第三届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1139

11月14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校党委书记、学校校友会会长孙进,党委副书记、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惠,副院长刘海波出席,来自全国30个校友会的80多名理事和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和校友办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孙进对校友会一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师生座谈、校友成长、母校发展、情感交流、未来前景等方面,向到会的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情况,同时对校友会今后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听取了梁惠的工作报告。梁惠总结了校友会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各项工作,并对今后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与会代表对校友会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并交流分享各地校友会开展各项工作的经验。

本次会议由我校南京校友会承办,参加会议的代表共同列席了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并由刘海波宣读南京校友会换届的批复文件,孙进为新当选的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颁发证书。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