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师职业发展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1116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成长,坚持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为目标,同时结合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以及“第18期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计划,11月11日下午,学校特邀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庆章教授为我校全体专任教师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教师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陈庆章从优秀大学教师的特征展开,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体会,从师德师风、科学研究、教学工作、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提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要有一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有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有从教的师德、科研的积淀和教学的艺术。讲座内涵深刻、案例丰富、视野开阔、信息量大,对我校开展“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教师职业发展,对促成一批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能力突出、教育信仰坚定、又无私奉献的教学名师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