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9月)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10-05
浏览次数: 11651

  93日,南京和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进、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亚东、田湾项目部经理李世海、办公室主任谷会会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副院长刘海波主持洽谈活动。

  93日,院长沈士德教授为印度尼西亚校长培训班作领导力提升讲座。

  94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总结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

  95日,校领导沈士德、曾凡远、蒋兆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96日,由我校建筑装饰学院承办的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筑装饰质量检验能力提升班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班。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开班仪式。

  97日,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党务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参加会议。

  910日,我校在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

  911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立方一行来我校就建筑类专业集群建设及“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副院长曾凡远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915日,校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制度文件。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学习会。

  916日,徐州市消防救援队伍人才培养战略在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917日,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学校纪委书记魏勇出席仪式。

  918日,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先后深入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91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9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共建暨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成立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

  924-25日,根据本学期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魏勇带队赴实验实训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交流研讨、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第三轮巡察整改成效现场监督检查。

  925-27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和高职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927日,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召开秋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929日,我校在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举办聘任江苏工匠唐建成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蒋兆峰出席仪式。

  9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6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929日,我校申报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第三方专家评估会议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

  929日,副院长蒋兆峰带领教务处、学工处、基建处、保卫处、实验实训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学院等负责人,对学校主配电室、水泵房、校园110指挥中心、第二实训楼、第六餐厅、亚园超市、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信息与网络中心等安全工作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