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8月)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9-02
浏览次数: 12035

    83日上午,学校副院长蒋兆峰带队赴南通,与江苏常青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江苏常青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福建出席仪式。学校校企合作处、建筑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82日上午,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结构工程全国师资培训中心成立揭牌暨首届省级师资专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廊坊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胡晓光、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主流信息技术企业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力土学院副院长张营营等专家出席了会议。院长、BIM结构工程全国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人事处处长宋丹萍、部分线下参加省级师培的外地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BIM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各省管理办公室成员及部分远程培训学员在线上同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BIM结构工程全国师培中心副主任、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魏静主持。

    87日上午,副院长蒋兆峰对校园内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和值班餐厅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86日下午,院长沈士德教授率队走访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展热情接待了沈士德一行。校企合作处、建筑装饰学院及企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走访交流活动。

    87日下午,院长沈士德教授率队赴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出席“教学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中衡设计集团副院长蒋文蓓出席仪式。建筑装饰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85-8日我校在江苏宜兴江南大学思政教学培训基地举办为期4天的优秀骨干教师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有2013年度校级骨干教师考核优秀的在职教师以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

   88日,长三角绿色智能建造产教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长三角绿色智能建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启用仪式在沪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应邀出席并作《深化三项改革,做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建筑行业高素质人才》主旨报告。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811日下午,徐州市淮海战役暨区域红色文化研究会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会会长、淮塔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越锋,研究会副会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教授,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丁三青教授,研究会秘书长、淮塔管理局副局长贾萍,徐州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刘宗尧,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以及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空军勤务学院、陆军工程大学、徐州市委党校、淮塔管理局等单位的专家和研究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研讨会由贾萍主持。

   813日上午,我校与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江苏万融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万融办公楼隆重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江苏万融王凯、王进,徐州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处长岳林出席签字仪式。学校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816日我校在林荫大道承办了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此次咨询会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省65所高职高专院校报名参加。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评价事业部部长张泉、校纪委书记魏勇到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了招生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819日上午,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处长薛秋林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督导检查。徐州市泉山区副区长刘明、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蒋兆峰、保卫处、实验实训管理处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819日,中国大学官微年度排行榜百强榜单揭晓,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江苏省高职院校第一顺位再度榜上有名。

   818日,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建筑工程类学业水平考试专业委员会会议暨建筑工程类学业水平考试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等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考平台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戚豹主持。

   819日,江苏省职业教育建设行业指导委员会土建施工专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来自徐州技师学院、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恒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戚豹主持。

   820日,徐州职教联盟、市教育局共同组织的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主题论坛在我校召开。徐州市教育局职教处、职成教研究室负责同志、全市27家高职院校、中职院校、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论坛活动。职教联盟副秘书长、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陈益武主持论坛。

   817日、24日,我校举办了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教授带队,分两批次赴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与精神。校领导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全体中层干部、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参加了培训。

   82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基于装配化施工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练培训——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指导教师培训”两个省级培训项目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学校副院长曾凡远,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史建俊,人事处、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32所高职院校的61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主持。

    827日上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安心一行来我校就国家教学资源库及双高院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830日上午,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宝民带领的疫情防控市级督导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开学前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中心、校医院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