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7月)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8-04
浏览次数: 11833

   71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沈士德教授主持。

   73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贞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热情接待来宾,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74-6日,我校在会堂举行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培训。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作开班动员讲话,院长沈士德教授主持开班仪式,校领导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75日,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转型和应用,强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推进课程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组织与实施,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在会堂举行教师业务能力培训。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76日上午,江苏安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莲一行来我校就工会及关工委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78日上午,建筑建造学院与北新集成房屋(连云港)有限公司、徐州七子新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利亚楼建筑建造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北新集成总经理高英杰、徐州七子总经理马计划出席签字仪式。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717日下午,我校与江苏中程建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班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江苏中程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桂松出席仪式。学校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

   720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季跃东一行22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梁惠热情接待来宾,宣传部、学工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陪同交流。

   723日上午,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吕安峥一行来我校就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副院长曾凡远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724日上午,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揭牌仪式暨徐州职业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章小刚、徐州市副市长李燕、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等省市领导出席大会,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和徐州职业教育发展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齐聚我校,共同见证省建设职教行指委和徐州职教发展联盟成立,共商我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大计。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了大会。

   731日下午,我校与山东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院长刘海波、山东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丛宁出席仪式。校企合作处、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