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6月)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1746

         63日,徐州市人社局职建处处长王皓一行3人来校洽谈企业员工能力提升教育培训合作。院长沈士德教授接见王皓处长一行。副院长曾凡远、实验实训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合作项目洽谈。

   63日上午,学校召开高校消费扶贫工作专题会,讨论成立学校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2020年度消费扶贫工作计划。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蒋兆峰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5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65日上午,我校与江阴市凯立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院长沈士德教授,凯立得董事长戴永军出席签字仪式。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66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616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总结学校复学复课两个月以来在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管控、学生应急处理等方面形成的成熟有效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616日,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蒋兆峰一行赴枣矿集团、山东明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考察,重点调研党建工作。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政研室、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校友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616日,徐州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知》(徐政发〔202021号),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

    618日下午,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624日下午,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近一步深化、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细化、落实复检考核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28日下午,我校与徐州市泉山区翟山街道共建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学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颐和汇邻湾云涧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泉山区委副书记巩伟、翟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倩,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岚、院长崔宏利以及泉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党校相关领导出席。

    629日下午,我校与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徐州乐园订单班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沈士德教授、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金宗韬先生出席仪式,共同为徐州乐园订单班揭牌。校企合作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

    630日,江苏万融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王凯一行6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院长沈士德教授主持洽谈活动。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