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5月)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6-02
浏览次数: 11722

   54日上午8点,我校开展了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面向大一大二在校学生,党委书记孙进教授走上讲台,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讲授《做有崇高信仰的奋斗者》。这是学生自疫情返校后恢复线下复课的第一课。

    55日,我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学校复学两周以来应对疫情所做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线下复课、师生健康管理相关事项。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58日下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513日下午,徐州市泉山区人大副主任毛军带领区人大财经委、科文产委及翟山代表团20余名人大代表来校参观大学科技园。院长沈士德教授接待来访团队,并简要介绍科技园的相关情况。

    513日,江阴凯立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永军一行3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院长沈士德教授接待客人,副院长曾凡远主持洽谈活动。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514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名单,我校报送的《“二维X梯度”培养,“专兼混编”教学》案例成功入选。

   5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进同志出席并讲话,院长沈士德同志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魏勇同志做纪检工作报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各单位兼职纪检员参加会议。

    516日,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专家评审组一行在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泉山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区现场复核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副院长刘海波全程陪同。

    519日上午,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带领市总工会、教育局、发改委、人社局等单位领导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等陪同参加活动。

    520日下午,我校与徐州力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副院长曾凡远、力山建设总经理唐园出席签字仪式。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520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院长刘银国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调研考察。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521日下午,我校与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泉山大队开展的“警校共建促和谐、携手共创促文明”共建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兼泉山大队大队长郭挺、教导员张军,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了活动。会议由副院长蒋兆峰主持。

523日上午,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为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题为《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党课。党校副校长汪玉静主持开班仪式,党校副校长葛志亮作开班动员讲话。

    523日上午,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为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题为《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党课。党校副校长汪玉静主持开班仪式,党校副校长葛志亮作开班动员讲话。

    5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529日下午,我校与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以“云会议”的形式正式启动两校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为毕业生“荆心共建”就业创业平台。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别业舫教授,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双方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沈士德主持。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