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1194

9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党务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就暑期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交流本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孙进对各部门常态应对疫情的举措及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党总支书记要理直气壮抓党建,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深入研究党务工作的核心内容,重点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抓牢制度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他强调,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投入足够精力抓好党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区分工作类型,做到重点工作主要抓、常规工作常态抓、指标工作创新抓,努力提升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