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新学期校园检查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1213

9月5日上午,开学伊始,校领导沈士德、曾凡远、蒋兆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沈士德一行重点检查了教二楼改造、宿舍区环境整治及食堂卫生安全情况,并走访了成教楼宿舍改造工程和大学生发展中心。

检查中,沈士德强调了对校园防疫、文化氛围营造、工程改造等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推进新学期工作,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