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9-05
浏览次数: 1234

9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总结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传达了全省高校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以及全省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发展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合作意识、服务意识,锤炼提高学习能力、谋划能力、执行能力、科学管理能力、对外开拓能力以及群众工作能力。二是要对接战略引领,聚力机制创新,科学谋划发展愿景,不断为学校发展增添新动力,增加新动能。三是要科学应对疫情,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

院长沈士德教授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梳理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着力提升专业教学质量,优化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招生就业工作稳中有进,不断增强教科研服务能力,大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拓宽国际交流合作,合力助推学生成长发展,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着力提高师生生活质量,全面谋划“十四五”学校发展规划等14个方面协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