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沈士德应邀为印度尼西亚校长培训班授课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1166

应印度尼西亚教育与文化部的邀请,9月3日上午,院长沈士德教授为印度尼西亚校长培训班作领导力提升讲座。

印度尼西亚驻华领事馆狄诺公使致欢迎词,公使先生高度评价了中印两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本次校长领导力培训班为中印建交70周年献礼。

沈士德以《以改革促发展,吃透政策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升级》为题,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体系、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职国际化办学服务“一带一路”内容。在互动问答环节中,他回答了培训班成员提出的涉及中国的职教20条、校企合作创新模式、教师发展与评估考核、校企科研创新及疫情期间的中国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在线课程开放等方面的问题。两个小时的讲座获得了热烈反响。

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先生也高度评价了我校在2019年承办的两批印尼校长培训和日惹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并期待疫情结束后能继续开展线下的相关培训。

本次印尼校长领导力培训班由印尼教育文化部牵头,因疫情原因通过在线ZOOM会议直播形式举办,来自印尼全国的26名优秀校长参加培训。我校和北京化工大学受邀作主题发言。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