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校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8-30
浏览次数: 1042

8月30日上午,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宝民带领的疫情防控市级督导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开学前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中心、校医院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沈士德代表学校向督导组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预案,他表示学校会强化防疫意识、充实防疫物资储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接开学季。

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迎接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