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8-25
浏览次数: 1081

8月17日、24日,我校举办了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教授带队,分两批次赴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与精神。校领导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全体中层干部、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包括向开山岛守岛民兵赠送慰问品、现场追寻守岛英雄王继才每日巡岛之路、参观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聆听王继才先进事迹介绍、参观开山岛的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以及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等。面对岛上的艰苦简陋的工作、生活条件,感动于一个平凡人物32年不平凡的舍弃与坚持,学员们现场体会到了王继才同志不畏严寒酷暑为国守岛32年的艰辛与执着,深刻领悟了王继才同志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爱岗敬业的实干者和一心报国的奉献者,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