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8-20
浏览次数: 1021

8月19日上午,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处长薛秋林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督导检查。徐州市泉山区副区长刘明、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蒋兆峰、保卫处、实验实训管理处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向督导组表示欢迎,对省级领导部门长期以来予以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做法,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安全投入,夯实校园安全基础,目前校园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有序。

蒋兆峰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他着重从明确目标、完善体系、责任到人,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基础实施建设,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全员意识,加强安全专项治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汇报。

随后,检查组分三个小组细致认真地对我校危化品实验室、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消防泵房及智慧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等进行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各检查小组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薛秋林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提高安全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三要压实责任制度、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四要加大科技含量、用新科技新手段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生产管理,争取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