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4月)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5-04
浏览次数: 11538

48日,经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备案通过,我校将于2020417日起安排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报到,具体报到安排学校学工部门将通知到每位学生。全体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410日,以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宝民为组长、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南为副组长,由徐州市教育局、文广旅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及泉山区翟山街道等单位人员组成的在徐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组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开学准备工作督查验收。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蒋兆峰及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陪同检查。

413日,徐州市市长庄兆林、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我校现场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参加现场检查。

416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传来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度建设教育产教融合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陈益武同志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

421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复学复课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421日,副院长蒋兆峰带领学工处、国际学院、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实训处负责人,对学校主配电室、校园110指挥中心、实验室危化品库、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图书馆、印刷厂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423日,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参加,纪检机构同志列席会议。

428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浩、总经理张盖一行8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院长刘海波,组织部、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建筑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交流。

430日,以徐州市教育局葛友杰处长为组长,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民安防火公司、昂内斯电力公司、港华燃气公司及苏交科集团的专家组成的市高校校园安全检查组一行八人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副院长蒋兆峰主持汇报会,保卫处、后勤中心、实训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43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学习会并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