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3月)

发布人: 苏鹏
发布时间: 2020-04-06
浏览次数: 11477

36日,学校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亲临现场,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和校医院等部门协同调度,30余名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参与本次演练。

36日,我校正式成为CARSI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中国教育和科研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联盟会员,并面向师生员工开通了CARSI服务,为我校师生使用学术资源提供了一种更为便捷和更高性能的方法。

37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公布对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高校的信息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获得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39日,徐州市学校防控组成员市文化广电与旅游局副局长王南、艺术处副处长江云新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院长沈士德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自疫情发生以来的各项防控举措及目前做好的开学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汇报和检查。

312日,台湾岭东科技大学董事长张天津和校长赵志扬发来慰问函,对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而暂停的两校交流表示惋惜,并代表全校师生祝福我校早日克服疫情困境,期盼两校恢复正常交往。

313日,从《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建设培育江苏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的通知》文件获悉,与我校有深度合作的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316日,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31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319日,江苏省学校疫情防控徐州片区专项督导检查组,在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带领下一行六人,就我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徐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党政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