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0年1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02-03
浏览次数: 11559

12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务虚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3日,徐州市首届地方文化传承与发展论坛在汉园宾馆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孙进以我国高校红色文化传承发展创新实践与思考为题,从育人理念创新、教育阵地建设、激活参与主体、把握网络话语权四个方面结合我校红色育人实例对红色文化在高校文化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实现路径、实践方法、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

16日,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朱栋博士的研究成果“Mechanical characteristics of granite after heating and water-cooling cycles”在国际著名的岩石力学期刊《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一区,综合影响因子4.10,拒稿率近90%)上发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16日,我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副院长蒋兆峰参加了座谈会。

16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突出贡献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2019年度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16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二级学院的19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6日,首届淮海经济区中高职院校“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大赛由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徐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17日,我校召开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副院长蒋兆峰以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妇联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蒋兆峰主持。

18日,学生第一餐厅张灯结彩,其乐融融,我校热烈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全体中层干部,正高职称人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新入职教师24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学校事业发展。

19日,以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唐为组长的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一行五人对我校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汇报会,副院长蒋兆峰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学工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实验实训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0日,我校第七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回顾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客观理性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面临的机遇,并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111日,徐工集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沈士德教授和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徐工随车总经理孙小军、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徐工基础副总经理张忠海、徐工消防副总经理徐小东、徐州重型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永超等9名专家共同参加了研讨。

11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学习会并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113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8号),我校建筑建造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114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学校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纵向深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同志出席并讲话,指导组成员顾俊祥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孙进同志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市、区人大、政协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116日,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传贺一行来校就学校专职教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高级职称教师管理以及绩效分配、目标责任考核等进行考察学习,副院长曾凡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119日,党委副书记梁惠与团委负责同志等一行来到徐州东站,看望慰问我校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鼓励志愿者们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珍惜志愿服务的机会,在实践工作中砥砺青春,在奉献服务中收获快乐,不断提升能力、磨练品质、展示风采。

125日,农历大年初一,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院长沈士德、副院长蒋兆峰一行走访慰问假期在岗值班人员,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131日,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进主持。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