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01-12
浏览次数: 1677

1月8日下午,学生第一餐厅张灯结彩,其乐融融,我校热烈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全体中层干部,正高职称人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新入职教师24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学校事业发展。

院长沈士德教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辛勤工作在全校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领导干部,向心系学校发展的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新入职的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沈士德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办学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总结了学校2019年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开放办学、服务师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展望2020年,号召全校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激发办学活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退休老教师饱含深情的散文诗朗诵,有年轻教师多才多艺的歌舞展示,有新入职教师们临时组织的小合唱还有领导干部的即兴表演,热闹喜庆的互动环节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最后,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更高层次发展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做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攻坚手、发展成就的见证者和创造者,共同建设江苏建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