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布春学期延迟开学通知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02-07
浏览次数: 1271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统一要求,各高校2月底前不得开学。学校开学时间需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疫情防控情况做出科学评估,确定后向师生公布。

延迟开学期间,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在线教育平台和网络媒体作用,为学生提供辅导、答疑等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做到“停课不停学”。校内一切能够转为线上的教学活动尽可能转为线上活动,原则上覆盖到2019-2020-2学期开设的每一门课程和所有相关师生。无论何时线下开学,学校都将于217日起按照原定教学计划线上开学、开课。

所有实习工作,包括毕业班实习等,一律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