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12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11765

123日,我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项培训会。会议邀请国家课程中心课程部负责人刘洋博士,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许应楠博士作主题报告,并邀请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主任蔡佳丽进行技术指导。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培训会。

123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成长春、副组长叶柏森,指导组成员张继东、顾俊祥、沈楠,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

124日,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顾俊祥、沈楠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1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党委书记孙进全程参会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岚主持,其他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124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组织收看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蒋兆峰,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实验实训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125日,建筑建造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全程参会并做总结发言。建造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各专业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

1257日,中德高等职业教育合作联盟(江苏-柏林)2019年会暨“1+X证书制度试点与高职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扬州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受邀出席并主持会议。我校国际处处长何斌做了《1+X证书制度对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启示》的主题发言。

126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24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文远老师荣获高职高专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特等奖。

126日,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批准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积极依托单位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19]68号),我校被批准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127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我校被授予“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1210日,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全国首批留学生证书颁发仪式暨工作总结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办,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参加会议。

121012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珠海举行,协会副理事长、党委书记孙进出席会议。我校获得“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张衡宇、付红、史俊青、朱栋、陶祥令和苗磊刚等六位教师获得“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1211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分别深入所联系二级学院党总支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2日,我校“翟靖轩江苏工匠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信息与网络中心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海波,人事处、科技处、信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

1217,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蒋兆峰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121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一行来我校调研,教育厅政策法规处长王兵、职业教育处长刘克勇、语言文字与继续教育处长沈晓冬等职能处室领导陪同调研。校领导孙进、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1617日,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5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开幕式由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分教指委副主任曹必文主持,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分教指委副主任、我校党委书记孙进致辞,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副主任王国聘出席并讲话。

121619日,院长沈士德率团一行五人出访韩国,先后访问了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国立韩国交通大学和韩国湖西大学。

1219日,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

1220日,我校召开2019年专接本工作总结表彰暨研讨会。徐州市教育局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郭凤清、副主任亓峰、我校副院长曾凡远、教务处处长戚豹、学工处处长胡永及九个二级学院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专接本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1222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广泛听取民主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校内民建、九三、民盟、民革、民进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1223日,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职教领域全方位战略性合作拉开了帷幕。签约仪式在华为深圳总部坂田基地举行,院长沈士德、校企合作处及信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出席了签约仪式。

12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熊志忠,到我校作了题为《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的主题宣讲报告。校领导,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青马班学员等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纪委书记魏勇主持报告会。

1224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来到我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孙进,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江苏省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晓宁,党委副书记梁惠,学工处处长胡永以及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227日,徐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孙进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在徐九所高校关工委代表参会并汇报交流工作。会议由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主持。

1231日,我校“中国梦·建院情”迎新年师生咏诵会在会堂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与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院长沈士德发表新年贺词。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