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1277

    118日上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幕。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瞿振元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教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领导,来自省内外50余所高等院校、高教研究机构等领导专家、学会会员代表等370余人参加会议。丁晓昌会长主持开幕式。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教授致辞,总结回顾了70年来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认为江苏高等教育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导向,落实高等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现了多元化、系统化创新发展,成就辉煌、经验丰厚,堪称全国典范,希望江苏高校做创新理念的实践者、创新能力的开拓者、创新成果的创造者,为推进江苏高等教育现代化献计献策,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赋能加油,为国家发展出力贡献。

    李燕副市长代表徐州市人民政府祝贺会议的召开,简要介绍了徐州市基本情况和转型发展实践的成功经验,指出徐州市在优先发展教育、打造淮海区域性教育中心过程中,把高等教育作为重要板块内容,在规划建设、资金支持、内涵提升、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支持,全力助推发展,希望学会发挥优势,助推提升高等教育水平,为徐州市发展增添更多智慧力量。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代表学校,对莅临会议的领导嘉宾、专家同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40年办学历程。40年来,学校确守育人初心,紧贴区域发展需求,紧跟行业发展要求,由一个中专校发展成为全国建筑类高职名校,取得了江苏高水平高职院校、江苏卓越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等重要发展成就,在双高评审中入选全国26个、江苏省唯一一个A类专业群。迈进新时代,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产教融合发展主线,围绕“全国一流高职名校”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六大发展战略”,深入开展文化育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培育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最后,孙进书记表示将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与会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改革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