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9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8580

93日,蒋兆峰副院长带领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92日,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学生工作者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以“有梦不觉天涯远、 扬帆起航正当时”为主题发表讲话。

95日,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主持。

99日,我校2019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领导、31603部队承训教官以及4659名新生参加了动员会。

910日,我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会堂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专兼职教师、全体中层干部、机关教辅管理人员640余人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912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汤建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孙进作动员报告,院长沈士德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中层正职干部、教授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916日,党委书记孙进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916日—920日,副院长蒋兆峰率团一行六人出访俄罗斯、拉脱维亚,先后访问了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乌拉尔国立建筑艺术学院、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和拉脱维亚里加理工大学。

917日,徐工建机第二届海外服务工程师培养工作启动暨江苏建院第三届徐工海外班开班仪式在徐工集团徐工建设机械分公司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出席启动仪式。

920日至21日,共青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部副部长柏茂林,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刘筱婕,校党委副书记梁惠,组织部长汪玉静,兄弟高校的团委书记,校党群各部门、团干部及15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周厚思主持开幕式。

920日,我校校友李振华先生向母校捐赠大学生社区智能安防设备仪式在校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李振华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922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承训部队首长、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刘海波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4678名参训新生参加大会。

923日,党委书记孙进在会堂为2019级新生上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开学第一课,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925日,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郭文奇一行来我校调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陪同并汇报学校有关情况。

927日,我校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刘海波,副院长蒋兆峰,组织部长汪玉静,宣传部长葛志亮以及全校14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930日,学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全体中层干部在淮海战役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