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9年5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4479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5月份大事记

53日,我校院长沈士德应邀走访江苏广兴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王广辉、总经理王广经、副总经理姜道根,该公司总工程师首席技师、我校首位产业教授沈春雷共同接待,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建筑建造学院负责同志参与走访。

56日,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带队赴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项。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格、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蒋磊、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院长冯跃虹和徐工重型、徐工汽车、徐工随车等公司领导共同接待并出席洽谈会。党政办、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和智能制造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洽谈。

56日,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邓宪亮一行来校调研,副院长蒋兆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59日,2019年江苏省暨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会堂隆重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宋凯、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张永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陈飞、江苏省国资委巡视员李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升及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副院长蒋兆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主持。

59日,校党委书记孙进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待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先生,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511日,我校联合泉山区以“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主题,在西操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泉山区政府副区长刘明、我校副院长蒋兆峰出席活动。

513日,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方案。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出席会议。

515日,我校副院长刘海波接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忠林一行,双方就科研奖励、考核政策与制度以及升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516日,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敏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院长助理虞春鸣、南京渤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卫平一行来访,就全面落实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洽谈。副院长刘海波和校企合作处、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谈。

517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蒋兆峰,市妇联主席刘红梅、副主席鹿茜及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近百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各在徐高校妇联、妇委会嘉宾参加会议。

519日,由建筑建造学院承办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鲁班技能节开幕式在建筑技术馆实训场举行,副院长刘海波、宣传部、科技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建造学院党政班子共同出席开幕式。

52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江苏省梆子剧团走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演出活动在我校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现场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521日,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52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八届函授站会议在我校建筑技术馆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各函授站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5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沈士德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527日,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大田、副院长何鹏、淮北矿业新闻传媒公司总经理刘险峰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527日,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大田、副院长何鹏、淮北矿业新闻传媒公司总经理刘险峰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双方围绕有关建筑业技术技能培训与安全管理、智慧化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

528日,校纪委在党校教室举办了2019年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培训班。纪委书记魏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近90人参加培训。

529日,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卜庆亚,反恐支队副支队长唐则胜,国保支队一大队指导员达靖峰和内保支队曹婷警官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工作。副院长蒋兆峰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529-30号,老挝琅勃拉邦省社会保障与劳动厅副厅长侯鹏·伊达拉率、劳动厅就业处副处长安鹏·伊瑟,老挝海螺水泥副总经理冯平友,人力资源总监郑林海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洽谈。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530日,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蒋留生一行来校就校办企业改制以及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等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蒋兆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53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慧凌一行来校考察,学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