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6-01
浏览次数: 1492

531日上午,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慧凌一行来校考察。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孙进回顾了我校发展过程中与煤炭行业的紧密联系以及与煤炭教育协会的友好合作,重申了我校深厚的煤炭文化底蕴,感谢煤炭教育协会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沈士德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发展转型、打造全产业链建筑专业集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增全肯定了我校在发展过程为煤炭行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对学校积极应对发展机遇,高质量打造建筑特色高职,主动对接服务地方产业给与高度评价。

孙进和沈士德陪同客人考察参观了智慧教室、建筑技术馆、大学科技园、射艺场。党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