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郝达富书记一行来访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9-06-07
浏览次数: 1234

66日上午,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达富、院长陈国忠等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与来访客人在图书馆一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孙进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从强化建筑专业特色,全面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整体谋划文化育人,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发展国际合作交流;倡导精细管理理念,积极打造精致校园环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营造公平竞争氛围五个层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沈士德就我校师资队伍有序培养机制、“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教学改革与诊改、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有益做法进行交流。随后双方围绕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双高”人才招聘、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在有关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等具体问题上,双方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科技智慧城市馆、射艺场、智慧教室。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