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11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1422

111日,我校在江苏镇江举行了首位产业教授受聘仪式。建管学院与沈春雷签订了聘任协议,刘海波副院长为其颁发了聘书。

113日,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组织了重点课题公开开题活动。王军强教授主持的《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保温隔声关键技术》和周衍安副研究员主持《现代职业教育标准的开发技术研究》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开题演示会。

114日,江苏省建筑行业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部长俞宙、我校副院长刘海波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114日至5日,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徐淮连盐苏通泰赛区)初赛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15日,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一队获得高职组团体总冠军;代表二队获团队二等奖。

115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我校今年申报的江苏省建设系统36项科技项目全部获批立项。

116日至7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职与成人教育专委会2017年全委会在天津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116日,我校申报的徐州市传统建筑遗产保护及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五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徐州市科技局审核,正式下文认定为徐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17日,徐州市教育局公布了首批职教集团牵头院校和特需专业领办院校,我校被认定为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牵头单位。

117,我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刘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1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长沈士德主持,党委副书记梁惠作主讲发言,副院长刘海波、蒋兆峰分别作重点发言。

1111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孙进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118日至15日,台湾环球科大学视觉传达系师生来到我校,与我校传媒学院师生成立汇编教学团队和学生设计研发团队,合作开展师生教学活动。

1114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1114日,品牌专业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院长论坛”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举行。八个二级学院院长分享了品牌专业建设经验,探索了建设优质院校的路径。副校长曾凡远参加论坛并演讲。

1117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年秋季留学生表彰大会,对春学期品学兼优的近50名留学生进行表彰。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1117日,我校与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宗韬、副总经理李杰出席签字仪式。

1119日,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出席启动仪式。会议由曾凡远主持,现场签订了学校、企业、行业协会合作协议书。

1122日,江苏省2018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咨询会协调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建平书记、蒋晨阳部长,我校副院长刘海波出席会议。

1122日,高校公开课《匠心精心》(徐州站)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院长刘海波出席活动。

1121-23日,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专程前往并参加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七届九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增补孙进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我校学报编辑部梁赛平副编审获得“2017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荣誉称号,孙伟副研究员主持的课题《媒体融合视域下高职院校学报整体传播力提升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