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12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1621

121日,“新时代下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江苏高校网委会2017第十三次学术年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126日,我校与江苏长江机械化基础工程公司在南京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我校副院长刘海波和江苏煤炭地质局副局长杨文光、副局长施立虎、江苏长江机械化基础工程公司总经理孙宝水、党委书记杨震等出席。

128日,中德高等职业教育合作联盟(江苏—柏林)2017年会暨高职教育专业国际化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来自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省内外30余所高职院校7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曾凡远主持,院长沈士德和BSK执行总裁费德勒先生为大会致辞,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汉文作了2017年联盟工作报告。

128日,我校2017年学生工作创新与特色汇报会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创业培训教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纪委、学工处、招生与就业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28日至9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2017年年会在盐城成功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盐城幼专党委书记刘毓航、校长姜统华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孙进代表江苏建筑职教集团,作了题为《服务国家战略,提升服务能力,为建成国家示范职教集团而奋斗》的报告。

1212日,院长沈士德深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2日,徐州市科技局公布我校2017年共有16个市情报所项目获批立项,12项批准结项,6项获奖,再创历史佳绩。

1213日,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了《关于遴选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通知》(教电馆[2017]81号),我校被确定为“全国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1215日至16日,“新时代·新思政·新探索”全国高职院校第三届“立德树人”交流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参加会议,并应邀做交流发言。

1215日,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成立大会暨服务外包高峰论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徐州市商贸局副局长周李明、江苏省服务外包协会副会长杨亚兵出席大会,徐州市民政局、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淮海经济区兄弟院校领导、徐州各中职学校领导、合作企业代表,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孙进与李清副局长共同为职教集团揭牌。副院长曾凡远主持成立大会。

1216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幕。院长沈士德出席了开幕式。

1219日至2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党委书记孙进当选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1220日至21日,首期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我校院长沈士德,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分会会长崔新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由我校副院长蒋兆峰主持。

122324日,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奔赴广东省揭西县慰问张震鸣的父母,转交了全校师生的一封慰问信与10万元慰问金 。

1225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了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44名同学荣获学生优胜奖,我校再次荣获“最佳组织奖”。

1228日,由我校牵头的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参加了启动会。

1229日,2017年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暨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学工处、国际交流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基础部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留管老师及来自韩国、老挝、柬埔寨等国共计17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典礼。

1229日,全校教师咏诵会在学校会堂盛大召开,来自全校17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师生员工用咏诵的形式喜迎2018年的到来。党委书记孙进,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与现场师生一起观看了整场演出。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