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10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1583

1010日,第二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市举行,我校建管学院教师刘大鹏主持的《互联网+预制混凝土路面租赁》获现代服务领域创新组一等奖。

1012日,省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张平同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郑兴同志一行来我校宣讲外事有关政策。党委书记孙进主持,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梁惠、曾凡远、刘海波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1012日,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友莲一行9人的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后勤安全工作。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1011日至12日,大型军事题材展览《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纪念建军90周年解放战争经典战役联展》在我校图书馆大厅进行。近千名师生观看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014日,我校校友理事会二届四次会议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泰安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常务副会长任留钦出席,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1014日,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在南京召开了江苏高校(建筑节能技术)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验收会。团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1015日,省教育厅颁发《关于公布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选送的参赛节目和作品共获23个奖项。党委书记孙进的《篆刻闲章》荣获“校长”风采奖,传媒学院曹冰一老师指导的《t-reader盲人阅读器》荣获特等奖。

1017日,学习贯彻《江苏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卓越计划》的会议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主持,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和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朱铁壁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正职深入学习。

1018日,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曾凡远、刘海波和近500名师生在学校会堂共同观看了十九大报告会。

1018日,第十五期教学基本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培训教室举行,院长沈士德为全体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1024日,徐州市政府组织“校园贷风险防范与金融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宣讲会就校园贷风险防范和金融知识做了宣讲。

1024日,麦可思副总裁、研究院周凌波副院长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作了“试点悉尼协议,创建优质高职”专题讲座,由院长沈士德主持。

1024日,党委书记孙进、校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等在图书馆一会议室接待了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技术与职业教育司副司长BOUNPHENG先生带队的一行6人的访问团。

1024日,我校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梁惠作了开班动员。

1026日,我校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在西校区体育场举办,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委书记孙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副书记梁惠发表讲话。

1026日,第十三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在河北唐山举行。教育部职业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等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校院长沈士德应邀参加并做了主题发言。

1026日,在学校311会议室,副院长刘海波主持召开了高层次项目申报科研骨干座谈会, 9位科研骨干受邀参会。

1026日,党委书记孙进撰写“强化高职党建筑牢梦想之根”登于中国教育报。

1027日, 2018届毕业生校企合作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龙信集团副总经理何咸军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1027日,我校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全校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代表、获奖个人颁奖,副院长曾凡远宣布了运动会闭幕并发表讲话。

1027日, 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在我校会堂开幕。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凤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钱锋等出席开幕式。副院长曾凡远主持开幕式。

1031日,“创意与创新”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作品展在我校传媒学院艺术实训中心展厅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处长金捷出席。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