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9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 1601

91日,我校在党校教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江苏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培训班、江苏省高校党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93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并部署安排工作,校领导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以及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94日,学校组织首日教学工作巡查。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到教学场所,对新学期教学秩序运行情况进行巡查。

95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泉新社区居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6日,传媒学院“大师工作室”启动暨聘任仪式在艺术实训中心举行。副院长刘海波出席仪式并向受聘教师王光永颁发聘书。

97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同志见面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原校级领导王旭善、肖仁政、刘德常、袁文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7日,我校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学校人民武装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武装部和30名应征入伍的新兵参加欢送会。

98日,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蒋兆峰带领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实训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巡查校园综合环境,检查学校创建准备情况。

98日,学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教师干部大会在会堂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以及全校教师、机关教辅后勤部门干部500多人参加大会。

98日,江西省人社厅工资处徐功悦副处长、住建厅人教处韩海平调研员,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朱繁院长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考察。院长沈士德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911日,我校2017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参训部队保障部副部长蒋坤,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动员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以及新生4000余人参加动员会。

914日,《科技日报》驻江苏记者站站长过国忠,《大学生科技日报》记者姜树明一行来校参观考察。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党委宣传部、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等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915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力学竞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基础力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代表队一举夺得全国赛高职组团体特等奖和省赛高职组团体特等奖。

918日,校党委书记孙进在西校区操场为全体新生进行国防教育讲座—毛泽东军事思想。

918日,江苏省社科联公布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各类课程协同机制研究》项目获重点资助。

919日,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副院长章亦华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招生相关工作,副院长刘海波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招生工作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920日,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志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考察。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副院长曾凡远陪同接待。

92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和党委组织部部长汪玉静分别作重点发言。

922日,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校友返校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学校领导,外宾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技术与职业教育司副司长BOUNPHENG先生、行政管理处处长BOUNYALIT先生、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副校长CHUM  LAY先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新生班专兼职辅导员,4066名新生、留学生以及260多名毕业30年校友一同出席观看了晚会。党委书记孙进向获得高分奖励的新生代表颁奖,院长沈士德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典礼,纪委书记魏勇宣读高分新生表彰奖励文件。

923日,我校2017级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在西操场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3部队副政委李晓红,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以及参训新生参加大会。

923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30年校友返校,共话母校发展论坛活动。全体校领导,老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近30087届校友参加活动。院长沈士德主持论坛。学校党委书记、校友联谊总会会长孙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923日,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我校被评为竞赛优秀学校奖。

924日,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在体育馆开讲。党委书记孙进讲授大学生如何规划设计大学生涯。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923-24日,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技术与职业教育司BOUNPHENG副司长带领行政管理处BOUNYALIT处长一行2人来校访问,并送来21名老挝学生到我校学习。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热情接待了老方客人。副校长曾凡远陪同接待。教务处、外事办公室、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922-25日,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CHUM副校长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并送来13名学生到我校学习。党委书记孙进热情接待了柬方客人。副校长曾凡远陪同接待。外事办公室、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925日,我校在西校区操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梁惠、全体学生工作者以及1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今年我校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取得新进展,截止9月底,我校共录取105名新生留学生,分别来自东南亚的老挝柬埔寨、非洲的卢旺达,科摩罗和赞比亚以及欧洲的乌克兰等三大洲七个国家,专业选择涵盖我校的建筑,机电,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及现代服务业等25个领域。

928日,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院长曾凡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纪委书记魏勇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副院长刘海波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副院长蒋兆峰宣读大会注意事项。

928日,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三项成果获奖。孙进教授主持《以科技创新平台为依托,高职院校协同育人模式的构建与实践》项目荣获一等奖;孙武副教授主持《校企协同,递进培养,常态考核人才培养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王俭副教授主持《高职艺术设计专业四室两厅一馆现代教学社区的建设与实施》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929日,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江苏省高校院所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组长、淮阴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郑勇,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云燕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开幕式。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孙进向大会作题为《加强党的建设,争创卓越院校,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930日,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闭幕。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孙进致大会闭幕词。院长沈士德主持闭幕式。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