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8年3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2031

33日,学校在党校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校领导孙进、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魏勇传达了省属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在第九届全省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我校学报编辑部获得优秀组织奖(金奖)。

35日,校领导孙进、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分别带队到各教学场所,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运行情况检查。

38日,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处长来我校调研座谈宣传思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3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江苏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国聘,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出席成立大会。

39日,江苏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教指委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处长、江苏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国聘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必文教授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分教指委秘书长王亚峰主持会议。

我校申报的“老挝‘供用电技术’高技能人才订单培养项目”,获批2018年江苏外国留学生优才计划项目(苏教外办〔20181号)。

315日,宁扬淮盐徐五市省属高职高专院校纪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省纪委七室副主任杜龙干、副主任徐燕、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姜锡军、主任科员鹿新志,市纪委四室主任康建祝、副主任朱琳等领导出席会议。徐燕副主任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317日,我校第七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八届三次工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313日,我校2018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柬埔寨马德望省人民党主席常索发、省宣传与教育部长额萨姆、省人民党常务委员森玛丽、省青年与体育教育部长尼塞特,柬埔寨万达学院校长恒万达、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校长段菲迪应邀出席典礼。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典礼。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对外汉语教师和来自10个国家160余名留学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典礼。

316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孙进、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

我校科协在江苏省科协2017年度考核中获得先进(苏科协发〔201823号)。

321日,党委书记孙进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322日,徐州市铜山区第26届世界水日、第31届中国水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体育馆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铜山区水利局局长胡轶辉,以及校地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323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文件精神,研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324日,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年会在龙信建设集团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龙信建设集团陈祖新董事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林波荣,龙信集团技术中心程志军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夏军武教授,中心主任季翔教授以及协同单位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324日至25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我校承办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

328日至30日,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教师代表应邀来我校进行为期3天的教学交流。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