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8年11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2325

111日,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检查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蒋兆峰陪同检查。

111日至2日,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来访我校。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在图书馆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国际处、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2日,我校文化育人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3日,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我校会堂开幕,开幕式由副院长曾凡远主持。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凤君、副秘书长胡晓光等专家领导出席本届大赛,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及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114日,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闭幕,我校四支代表队获团队一等奖3个、团队三等奖1个、个人二等奖1个、个人三等奖8个,徐士云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116日,我校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举行秋学期留学生开学典礼。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开学典礼,来自老挝、柬埔寨、科摩罗、哈萨克斯坦四个国家的78名留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114日至6日,我校学报再次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党委书记孙进出席会议为“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代表颁发证书。

11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学习会并作主讲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119日,我校成功入选“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新华日报】报道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对接“一带一路”新样板。

1110日,第六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在扬州举行,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应邀参会,沈士德以《两岸团队混编,多元全程培养人》为题作交流发言。

1110日,江苏省建筑行业暨江苏建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

1112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民族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研讨了《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参加会议。

1114日,我校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院长沈士德、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孙士东、党委副书记鲁长春、副总经理周亮出席签字仪式。沈士德院长、孙士东董事长代表学校、企业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1115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在图书馆会议室与代表团进行座谈。

1115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汤健一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刘海波与汤健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119日,徐州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院长沈士德就座谈会主题作重点发言,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1120日,学校在会堂召开高水平院校建设工作启动暨2018年人才培养质量分析大会。党委书记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出席大会。

1123日,2018长三角城市发展论坛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应邀出席。晚上院长沈士德出席第六届上海高职高专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代表长三角地区高校发言。

1123日至25日,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当选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中国区)理事长单位,院长沈士德当选理事长。副院长刘海波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进高职国际化办学》为题代表学校作大会发言及经验分享。

1123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一行来我校就办学经验进行专题调研。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与裔大陆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1128日,我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出席会议,全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1130日,中德高等职业教育合作联盟(江苏—柏林)2018年会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时代的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副院长曾凡远主持,院长沈士德代表学校致辞。我校各二级学院(部)的近150名专任教师聆听了专家报告环节。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